資料收集聲明


•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瀏覽本網頁時,「青年創業師友計劃」-師友商圈系統會將你的資料記錄下來,包括:你所在的互聯網域名及 IP 地址,及所在地區;你開始及結束瀏覽的日期及時間;你所瀏覽的網頁;當你由其他網址的超連結連進本網站時該網站的域名。 


系統所記錄的資料只作統計用途。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如攻擊本網站)時,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本網站可能會向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執法機關可能利用該等資料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

倘閣下提供個人資料,本網站於傳送有關資料前會將其先行編碼以確保安全。
當閣下使用電子郵件聯絡本會時,閣下必須知悉,有關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

本網站部份內容會外連到其他網站,按下這些連結連到其他網站時,表示閣下已經離開本網站。這些網站的私隱方針很可能有別於本網站,本會對這些網站之內容及其私隱方針不負任何責任,因此建議閣下務必細閱這些網站的私隱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祇供參考之用,本會不會對本網頁上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若本政策有任何更改,本會會用新版本取代舊版本於本網站發佈,並毋需另行通知。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