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澳門大學


d3e9f039d07a7e717a875a15cb19cbde_1000X1000.jpg


澳門新建業青年創業計劃籌備委員會主席關偉霖一行12人於2015年7月9日下午拜訪澳門大學,受到副校長程海東,學生事務長余小明的熱情接待。參與拜訪的成員包括副主席:葛萬金、老傑龍、胡子俊、胡綺筠,執行長:吳偉恩,委員:王俊光,幹事:李端琪、徐乾鋒、張德勇、梁嘉儀、馮思敏。

拜訪期間,本會主席關偉霖簡介是次計劃內容、目標及宗旨,執行長吳偉恩詳細介紹本計劃內容,會上雙方就計劃的青年人的資金管理、企業學堂、創業平台、實戰機會及往後雙方的合作空間提出意見及交流。澳門大學副校長程海東表示我會的計劃的架構很完整,並提出澳大有一個四位一體的新教育模式,為一個延續教育的課程,正好可以與本計劃融合。並補充澳大亦有一個住宿式書院及研究基地可提供足夠空間,希望能與本會探討進一步更高層次的合作發展的可行性。程海東副校長表示澳大可以全力配合,而學生事務處可作一個窗口。並建議本會向外介紹計劃時,可以跟年青人詳細講解關於參與者應有的權利與義務,以及未來的發展,讓參與者知道他們不單只是一個會員,而是有一個實際參與學習的機會。本會主席希望計劃能激發年青人的創業精神,以及與他們多互動,讓青年人多發表意見,培養他們愛國愛澳的情懷,推動澳門產業適度多元化的發展。雙方在會後合照留念。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