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澳門日報


05bfa5fc33b4ecae4c93573be2646813_1000X1000.jpg


2015年7月1日,澳門新建業青年創業計劃籌備委員會在主席關偉霖的帶領下,拜訪澳門日報,受到澳門日報社長陸波,助理總編輯曾藝等的熱情接待。

本會主席關偉霖表示感謝澳門日報等人的接待,期望可與澳日合作宣傳推動青年創業計劃及分享青年創業者的創業的心路歷程,以推動提升青年人的創業方向。並由執行長吳偉恩詳細介紹本計劃的內容,本會將全力配合澳門特區政府鼓勵及支持青年創業的政策,為澳門年青人於創業路上的長遠發展及成長帶來指導方向。會上雙方就計劃與創業谷的合作,計劃中參與者的定位及計劃的思路等方面進行意見交流,氣氛融洽。澳門日報社長陸波表示計劃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表示現時本澳青年尋找出路不易,本計劃的企業學堂剛好是個契機,亦為在澳就讀的內地生提供新的發展出路及搭建平台作用,同時表示澳日方面能協助配合計劃的宣傳工作,往後亦可作專題探索,詳細了解本計劃,探討計劃的可行性及社會上對計劃有何建議。

出席該拜訪活動的還有澳門新建業青年創業計劃籌備委員會副主席葛萬金、蔡強,執行長:吳偉恩,委員王俊光,幹事李端琪、徐乾鋒、馮思敏。澳門日報採訪主任黃楚慧,記者何秀甄。雙方在會後合照留念。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