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


bcaf446310a7f66c4fe0497d5b484a37_1000X1000.jpg


2015年6月16日,澳門新建業青年創業計劃籌備委員會在執行長吳偉恩的帶領下,拜訪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受到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委主任黃國威,前青委主任甄慶華,前青委副主任陳偉良等的熱情接待。

本會執行長吳偉恩表示感謝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等人的接待,期望與街坊會聯合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能更緊密合作舉辦各類推廣宣傳青年創業的活動。並由執行長吳偉恩簡介是次計劃內容、目標及宗旨,詳細介紹活動內容,本會將全力配合澳門特區政府鼓勵及支持青年創業的政策,為澳門青年的成長出一分力量。會上雙方就計劃的參與者可享有的課程福利,計劃的替補機制,創業分享等方面進行意見交流,氣氛融洽。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黃國威主任希望往後能協助推動計劃,並祝願本計劃圓滿成功。

出席是次拜訪活動的還有澳門新建業青年創業計劃籌備委員會副主席蔡強,委員王俊光、黃玉詩,幹事李端琪、徐乾鋒、張德勇、梁嘉濠、梁麗洪、馮思敏。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委部長禤紹生,青委秘書高嘉灝,澳鄂大專人士協會會長鄧文基。雙方在會後合照留念。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