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澳門理工學院


ca404012d2d1185932306318c0662e4e_1000X1000.png


澳門新建業青年創業計劃籌備委員會主席關偉霖一行8人於2015年6月12日下午拜訪澳門澳門理工學院,受到院長李向玉,學生事務處處長李原等熱情接待。參與拜訪的成員包括:副主席葛萬金、老傑龍,執行長吳偉恩,委員王俊光、黃玉詩,幹事李端琪、徐乾鋒。

拜訪期間,本會主席關偉霖簡介是次計劃內容、目標及宗旨,執行長吳偉恩詳細介紹本計劃內容,會上雙方就完善計劃內容提出意見及交流。澳門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表示理工將在澳大舊址設計成立文化創意產業教學暨研究中心,望屆時能與本會一起共同合作。而本會計劃重點着重於青年人教育及品德培養,這方面和理工學院的理念一致。學生事務處李原處長認同本計劃,可協助向學生、校友進行推廣,而校友會、學生會亦能對計劃提出建議,亦可借用他們作宣傳平台,向其他年青人宣傳計劃。

出席接待的還有:學術事務部─學生事務處首席技術員葉新圖,秘書。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