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


dbdd4af4554bb456b8e7cea0fa015bdc_1000X1000.jpg


澳門新建業青年創業計劃籌備委員會主席關偉霖一行8人於2015年5月13日拜訪了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並受到商會的主要負責人熱情接待。參與拜訪成員還有:副主席葛萬金、蔡強,執行長吳偉恩,委員王俊光、黃玉詩,幹事李端琪、徐乾鋒。

由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主席莫志偉致歡迎詞,並由澳門新建業青年創業計劃籌備委員會主席關偉霖簡介了澳門新建業青年創業計劃的目標及宗旨,及後執行長吳偉恩詳細解釋如何實現本次計劃以及內容。雙方就創業計劃的年齡層定位,宣傳優勢及招商工作等多方面進行意見交流,並由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吳文慧就經驗與籌備委員會作分享,雙方獲益良多。

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出席接待的還有副主任盧德忠、吳文慧、姚嘉聰,常務委員姚明禮及江秘書。




回最頂